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心理交战

最近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
感觉没很好
心莫名地 , 不规律的跳动
是我多心了吗 ?
还是真的是坏事来到之前的预兆 ?
希望是前者
真的希望

为何感觉吸多一口气是那么的难
感觉每口都好像是最后一口
人生在世不就是为了那么一口气吗 ?
反复地问着自己
那么
的饶之处且饶人
又该从何说起
我总在寻寻觅觅当中迷失自己
有时还会走到死角
该继续忍耐吗
我没答案
可是终会愿意牺牲自己
很傻

感觉走了
真的能放下
还是因为某种更强烈的感觉
让它暂时地消失
我是否该在此刻理清自己的感觉
是否真的喜欢
还是抱着他人有 ,我也不能输的观念
真的该好好想想
有人做得到六亲不认
但我能吗 ?
我真的能吗 ?
我想这是我该成长的地方吧
鱼与熊掌
难以兼的
人生不就是建立在种种抉择的基础上吗 ?

他人
永远是自己最好的楷模
为何看着他
会有距离感
那种感觉不是建立在了解上
而是个人观念或者价值观上吧
也许大家心中那把尺的刻度不同吧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就那种距离感不会影响到彼此的相处
但是有时那种感觉却让自己觉得奢侈
很难
文字的局限让我不能表达
也许那感觉
不能用文字来形容吧

太多的问题
让我慌了
真的慌了
有时宁愿保持沉默
让自己能沉淀下来
我想我现在需要的不再是聆听者了
我需要的是
心灵探索者吧
可能之前选着独自承受是错的吧
因为之前的抉择
让我选择以独自承受来面对
但现在那以不适合我了
现在该是我重新定位的时候

定位-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