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4.75 岁的生日

1.3.11
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

昨天不是2月29号

哈哈

今年原本没有我的生日的

可是婉莹讲要帮我庆祝

就随便她

可是她的安排

很多都超出我的想象

惊喜很多

首先

去到学校

没什么特别的

就和平常一样

可是当我从Form4 Block 回来时

就被如意叫去B班

后来拿出一个加工后的海绵蛋糕

不错
Sausa 做的
后来还叫我吃上面的饼干

他们万万没有想到

我会一口吃了

要不是他们喊住我

那张纸早就不见天日了

哈哈

从我魔口逃出来的祝福

加工后的海绵蛋糕 , 还不错吃

过后
上课有点激动

因为答案从一算到三

还好那只是暂时性的

过后上到物理

很怕听到PAPER2 的成绩

所以就叫老师先讨论完PAPER 1

还好

后来Paper 2 的成绩还不错

终分也破我自己记录

87分

可能这是上天送我的礼物吧

哈哈

感恩


放学后

就坐文翰的车去CS

够力挤的

8个人挤一辆车

哈哈

还好门没有爆出去
8个人挤一辆车

到了CS
原本要去Pikachu的

可是后来有人不要

就换去Kim Gary
是那里满座

换去SUSHI KING
也是一样

满座

最后就去Kimsahi去吃

因为要等人

所以就先聊天

可是没过多久

SHI JIA 就拿着一只很大只的BEAR BEAR 冲进来

那只熊是我几个月前去CS 讲要买

可是却没买的

有吓到

不过那只熊真的很贵

谢谢WAN YING 还记得我讲过要买那只BEAR BEAR

过后就叫东西吃

用PDA点菜

够HIGHTECH的咯

叫了一个套餐

过后就一直拍照
熊熊与我
心情一直很HIGH
过后就在那边打闹

当我吃到一半的时候

美慧又拿另一个蛋糕出来

又是另一个惊喜

真的没有想到

后来就是玩玩闹闹

拍拍照

差不多3.30

大家都要走了

临走前 ,和每个人拍照

虽然大家都很忙

可是还是愿意陪我庆祝原本没有的生日

当下真的很感动

尤其是那些特地下来的

更是感动
大合照 ( 少了传杰 和 婉莹 )

最满意的一张
虽然结帐时
有点钱不够

原本要补齐的

可是他们就是不收我钱

就让他们还吧

我的礼物

朋友
谢谢你们今天的出席

对于那些没有出席的

也要谢谢你们的祝福

因为你们
让我有机会
第一次在2月没有29号的年份

庆祝生日
也是第一次自己庆祝生日

也是因为你们

让我有走下去的勇气

更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让我更加的确信选择中六是正确的决定

不会再因为拿不到奖励金而难过

谢谢你 ,朋友

一切尽在不言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