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心伤

你们停止好吗
我知道
你们希望我考好STPM
你们以为付出了应该有回报
你们不想白付出
我何尝不是
你们没看到就当作没有
有时明明都已经为我预设立场了
那我还需要解释吗

我已经很努力了
每天弄到两点才睡
我知道自己时间管理很差
但已经努力做到最好了
上个礼拜
晚上一直咳嗽
你们叫我早点睡
但是课业还是忙不完
你们要我怎样
我的身体我不懂吗 ?
但是我有的选吗 ?
还是你们有给我选择的权利吗 ?

为何每次都要在我快愈合的伤口上撒盐

我的运气没他好
他读的比较轻松
他比较好
你们有他就够了吗
明明程度不一样
我的很明显比较难
但你们总以为是一样的
他的4分和我的一样吗 ?
问问你们自己吧
不想解释了
自问进了最大努力
如果你们还觉得不够
那只好拼了这条命
也许成绩在你们眼里最重要
比我重要
。。。。。。。。。。。。。。

为了你们
连自己的情感都放弃了
你们还要怎样
难道真的是我不够努力 ?
我没答案
原来被人耍是这感觉
现在才懂
是你们让我觉得有必要重新定位
不怪你们
是我的错
不该那么天真
那么单纯

学会了
男儿有泪不轻弹
强忍着泪水
告诉自己不管再遇到什么难题
都不可再掉眼泪了
不想成为草莓
一压就烂
是该成长了
以迎合这残酷的世界
没人会同情你的
只有自己会为自己感慨
加油
你行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