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无力

为什么
我的第一次
竟然是四边形
万万都没想到
原以为可以不要去在意那感觉
可是这感觉已经严重影响我一个礼拜了
从来都没那样过
我该怎么办
继续让他影响我
还是一口气把它解决掉
没答案

昨天
有许多难言之隐
也许我和她不再里面
或许可以做到很潇洒

现在牵涉的人太多了
我该怎么办?
说出来
对一方不好
不说又得罪另一方
终说
人都是主观的
当事情牵涉到自己
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客观的呢 ?

当情感与理性发生冲突
而众多的情感又不能统一
那我又该怎么做

除了乱
没更好的字可以形容了
可不可以请你们
不要那么的自我
为他人想想 , 好吗 ?
算我求你们好吗 ?
事情不是只属于你们的
而是大家的
如果你们做得决定会让他人为难

可不可以花多一点时间
想想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啊 !!!
老天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给我那么难的难关啊
一旦处理不好
会众叛亲离
里外不是人的啊
为何要把自己放在这个窘境呢 ?
如果能控制自己的情感
也许还能置身事外
但现在来不及了
我再次无能为力

朋友
是我为友谊而感动的歌
爷爷
是我为亲情而感动的歌
那么
会是哪首歌会让我为爱情而感动的歌呢 ?

不能为她做什么
是我笨
是我无能
只能看她被人伤害
而不能做什么
我真的没用
唯一能做得
就只是自我心痛
想为她做什么事
又没立场

但是
可不可以请你们高抬贵手
点到为止就好
不要得理不饶人
她有错
错在她不该那么执著
但是
那也不是她愿意的啊
真的希望
我不用出面
因为不想到最后
大家连陌生人都做不成



如果发生正面冲突
谁又可以笑到最后呢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