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犹豫 抉择


够力
那天日记写完后
忘记收好
给老母看到
还好
那本是新的
只有一篇
可是那篇却内容满满
我妈看完后没什么表态
就叫我每天记得早点睡
健康比较重要
还讲要顾好课业
哈哈
没反对 ?
没答案
应该是吧

三月要完了
拜五就四月
四月
忙碌的一个月
MUET TEST
FT 2
两个都很重要
为什么东西都放在一起
没时间啊
可能会拼了
就两个礼拜
你行的
除了考试
还有别的东西要忙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复杂 ?
会尝试简单化问题
跟着感觉走
可能他需要的是那个

为何一个礼拜看似那么久 ?
难道真的不该那样 ?
我错了吗 ?
不该放纵自己
还是我该继续努力
尝试改变些什么
可能需要的时间
让我想想该如何
你的态度让我犹豫了
因为不想伤害
所以犹豫了


除了忙
没别个字可以形容了
STPM 真的如此 ?
还是自己太多应酬了
有时觉得自己疯了
昨天11点半还开始做数学2
做到1点半
有够疯
可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
今天还是让自己休息吧

为了某人
重新拿起多年没拿的水彩笔
更要尝试没尝试过的东西
不过有信心可以完成
已经可以看到完成后的样子
3D的
哈哈
因为你值得我那么做

还是咳个不停
不过好点了
希望不会影响MUET SPEAKING TEST
夜深了
今晚又会是孤独的一夜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