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昨天有人不知好歹来惹我
原本心情没有很好了
为某些事心烦
而她却一直找我麻烦
TIU 我 TIU 到够力
昨天是忍无可忍
才回敬你几句
对你算客气了咯
才讲你几句
要不是给老师面子
早就骂到你狗血淋头了
不管你的事
硬硬要管
三八到要死
我会处在这个窘境里
还不是因为你
这笔帐还没和你算
你最好这几天不要再惹我
到时候让你知道死字怎么写

因为昨天有人被我骂了
所以今天早上异常的好睡
睡了一个小时
睡饱了
起来比较有精神
每晚都没睡好
因为某些事
HAIZ
算了
提到都有点SIEN

因为骂了某人
我的立场改变了
不再是中立的了
而是偏向另一方了
立场改变了
反而更好
人是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的
如果真的要做到酱
会很辛苦
像我之前那样
很痛苦的
现在
反而能专心读书

不再去想她了
因为无法改变她
就是那么固执
告诉她事实
而她却保持鸵鸟心态
以为和他还有可能
帮她
我不就是棒打鸳鸯了吗
你再和那些八婆掺
到时候连我都不想救你了

下个月又再考试
这次第一次拿4分
没什么好高兴得
因为数学只是刚刚过而已
下次要加油了
继续我的三联霸
哈哈
不可以辜负校长对我的期望
哈哈
越来越不要脸了
哈哈

也许真的如你所说
跟着你的感觉走
希望我的感觉不要出错
但是
还是选择相信
那四边形
半圆形
都不重要了
因为那些形状在我心里
已经一点意义也没有了
现在的目标是STPM
拿到4分比什么都还要重要

STPM , 我来了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