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为何每次都要这样
明明不是我的问题

后来却变到

那个改变结局的人

我不要

不要每次把球踢给我

当自己的立场有所重叠

那我该选择哪个

双鱼座原本就很优柔寡断

还要我做这种决定

为难

所以

这次决定了

把球踢出去

球一旦踢出去

我就不会那么为难了

自己是那么觉得



最近

有点烦又有一点乱

我那么一丁点的心思

有那么容易被看出来吗 ?

不敢轻举妄动

生怕丁点的动作

会破坏现在美好的关系

可是不说

自己却在那里苦恼

我该怎么办

该如何是好 ?



我没有答案

第一次月考考完了

成绩

自己觉得可以更好

化学

根本乱来

没心情做

4写到3

Power 没看到

以前做过的题目

一定会对完的

可是这次却频频凸槌

不是很满意

因为做的时候

在想东西



物理

这次反而比化学好

可能第一天的心情比较好

不错


数学才最要命

败在第二张

原本以为一定A

可是成绩出来时

差点拿B+

拿到考卷的时候

差点哭出来

一个+-放错

12分就飞了

后来的MATH 1 也没心情上了

过后就急着去找MISS LIM

才踏进办公室
MISS LIM
就讲为什么现在才来

原来他早就算到我一定会去找他

后来重改后

拿74分

老师原本不要加的

可是因为我不能说的苦衷

老师就叫我回去做最后一题

用我的方法

做到就加我1分

后来做给他了

数学就75了

A 了

从来都没觉得1分那么的重要


乱啊

可不可以停止啊

不想这样了啊

不要再去想它了

不可能的

死心吧

再想下去

STPM 不用考了

既然一进一出

会对她造成那么大的伤害

那么就选择不要进入她的人生

放下吧

也许你们的缘分

只能做朋友



放下你会更幸福的
与大家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