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不舍

今天
我校校长荣休了
从我中二进EC开始
到今年的中六
6年了
从他手上拿过的奖状
不下五十个
PMR SPM 的成绩都是从他手上拿的
也是因为他
我才可以拿了两次的Straight A
今天Slide Show 的时候
有点感伤
因为STPM的成绩
不可以再从他手上拿了

因为他
我才有机会进来EC
也是因为他
我才想通
以前中一的我
是那么的不用功
更是因为他
我才可以一次又一次的
拿到好成绩
真的感谢他的知遇之恩
如果没有他
我想我永远都无法开窍

他是一位好校长
从来没有排挤过华人
初到EC
还真的有被吓到
因为以前中一的校长
会拿我们上华文科的时间来练习舞蹈
什么舞
哈哈
我忘了


乐意帮忙学生
从来都是有求必应的
之前因为赶着去申请奖学金
而冲冲忙忙的赶去EC
请他帮我签一些文件
他二话不说
笔拿起来就签
连正本都不用看
签完后还叫我加油
当下真的感动

在学校

更有威信
当他上台致词时
如果台下太吵
他会暂停一下
而他暂停的时候
大家都会安静下来
连那种PAI KIA
都会安静下来

是一位真正受到学生爱戴的校长

今天荣休
他哭了
而且还不止一次
同学们 , 老师们
都十分的不舍
收到的礼物
装满一车
还有些带不走
诚如他所说
不想退也得退

离开EC的时候
还受到同学们热烈的欢送
差点把校门给挤爆
我在EC那么久
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盛况

最后
还是要祝校长


荣休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