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讨厌这样的自己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 动不动就对人发脾气 , 要不然就失心疯的乱唱歌 , 或者独自一人坐在一旁思考 ,有时尝试告诉自己不去想太多 , 但有时情绪一来 , 什么都忘了。。。。。。

今天又为了一件小事,搞到自己乱发脾气 ,到处凶人,好像全世界都欠我似的 ,后来冷静想想为何要凶他们呢?凶他又为了什么,就为了那SMS?我没有答案~~~~~~发完脾气所说的对不起已太多,除了对不起 ,我没有别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歉意。。。。越来越不能控制自己 , 好像我不再属于我的了 ,为何这一个月我会有那么大的情绪波动 , 是因为压力 ,还是什么?

有时思考会让人有无力的感觉

最近我的胃口也变小了,平时可以吃两碗饭的我 ,现在连半碗都吃不完 ,以前考试前才会这样 ,但是最近时常这样 , 为什么? 我妈妈都开始担心我了 , 有时晚餐吃一半 ,就下去了 ,然后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 ,通过功课来麻醉自己 , 功课做完后又开始思考。。。。。。。。。

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到底几时才肯放过自己 ,放过自己, 也许会好过一点 ,哭 ,或许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 但我还能做些什么呢 ,连我自己都解决不了, 还有谁可以呢?

我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 ,我不是在精神病院 就是 一跃跳下 , 我自己都不想这样 , 但我又能怎样 , 神啊 ,请给我一点向前走的力量 ,让我走出这泥沼 , 快乐的活下去。。。。。。。。

加油,维庆你可以的!!!!



PS:庆昌 , DESMOND ,对不起今天对你们乱发脾气也感谢你们的忍让。。。。还有俊业 ,谢谢你的开导 ,以及所有帮过我的人 ,现在是我自己面对问题的时候 , 我会加油的 !!!

1 条评论:

  1. dun think too much lah.
    everything is juz simple but it went complicated bcoz ur mind cant help twisting here n there.
    cheer up 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