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大碗

今天晚上因为亲戚朋友来,妈妈就建议去吃大碗面 , 起初以为没什么,就出去吃晚餐而已, 其实不然。。。。。。。。。。。。。

当抵达那里的时候, 忽然有很多的感触,一样的菜单一样的环境一样的摆设 , 但是和我一起来的人却不同。当我坐在椅子上时,想到几个月前才和你们来吃 , 你叫酿豆腐面粉粿 , 他叫板面, 我叫生鱼片苦瓜面粉粿等等。想到我们在食物还没来之前, 在那边酸来酸去,在那里小声说大声笑, 在那边批评学校的一切。所有的事情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可是想想我们上次一起去吃大碗面又是几时,两个礼拜前?三个礼拜前?两个月前?连我自己都记不得了。

几时还可以一起再去吃大碗面呢?


我叫了我以前常叫的生鱼片苦瓜面粉粿,但是,吃起来好像没那么好吃了,少了一个味道,咸味?甜味?还是苦味?也许吧,没有和你们一起,什么东西都不好吃了。

几时我们还可以一起再去吃大碗面呢?可能没有那个机会了吧?有人放弃STPM,去KL读书了,有在EC的,有人已经没有去补习了,有一起补习的 ,每天吵架多过分享 。 曾几何时 , 我们的沟通方式只剩下吵架 , 上一次心平气和的沟通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上一次放下心房与彼此分享苦与乐又时几久以前的事 ?

可能彼此的关系会变到如此尴尬,是我近来反反复复的脾气吧。是我,让你觉得累了,倦了, 不想再付出了。 你已为了我 , 一步步挑战自己的原则,自己的极限 ,可我却一步步地逼近你 , 让你为难。最后, 你爆发了。。。。。。。。。

你不理我 ,可能你认为那是我们现在最好的相处方式,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是希望你能快点恢复回来。明天,希望可以和你沟通,如果你还没准备好 , 我可以等你 , 毕竟我错在先。。。。。。。。

后来,那碗面粉粿 , 我吃不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