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个礼拜

这个礼拜,非常的忙,拜一连续两个实验,疯了!!拜二,补习补到7点,到家8点,九点才刚开始做功课,明明很累,却不知道哪来的毅力,把数学的功课做完,1点才睡!!拜三,一样,1点才睡,一样的理由! 拜四,做PA补习功课,拜五,做数学补习功课!!拜五,不知为何突然心情不好,乱骂人,可怜维煦难得回来,还给我骂!!!

昨天,明明去到学校的心情还很好 , 就帮他们找老师拿KOKO分 ,后来什么都拿到,不好意思HO !! 回到班上,继续我的数学功课,做到有点要疯了,就休息一下!什么!也有老师解决不了的问题?算了,反正,也没有打算得到答案!!!

后来,忽然发现自己在班上,原来是那么的。。。。。。以前,还没有那么觉得,现在才发现到!!!答应自己了,眼泪就留在那40号房,以后不可以再哭了,所以忍着了。虽然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还是昂起头,不让眼泪夺眶而出。有时离开一回儿 , 会让自己冷静下来 !!!!有时,想放弃 ,是因为你们 , 让我有走下去的勇气 , 希望我做出的决定是对的!!

眼泪就留在40号房吧!!


谢谢DESMOND 你的答案,会记住的 ,会改变的 , 希望可以做一个相反的我 !!!!

SONG YAN 下个礼拜就要去KL读书了,加油,虽然有点不舍 , 但还是祝福你 , 希望你能在你梦想的天空里个展翅高飞 ,永远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


考试来了,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考试了,什么都不要去想了,安下心来 , 用功读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