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生死一瞬间

今天驾车从补习回家 , 一路上都还好 , 但到了DANGA BAY 一带 , 就差一点命丧公路了 . 事情是酱的 , 我驾在中间 , 忽然 , 一辆巴士吃出来我的路 , 一边打SIGNAL , 一边出 ,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 他吃出来时 , 我的车在他巴士的中间 , 后面的车又跟很近 , 情急之下 , 就吃去右边 , 没想到 , 右边有辆 TAXI 在我的 BLIND SPOT 哦 , 还好TAXI马上停下来 , 让我出 , 要不然就连环撞了........ 当时 , TAXI 和我的车就只有少过 1 cm 的距离 , 几近一下!!!! 当下以为撞倒了 , 还好没有 , 我妈也吓倒直接静掉 , 让我自己 ELAK ~!!!!


生死瞬间

在那生死一瞬间 , 忽然 , 所有的一切就飞快地飞过眼前 , 我还以为我死定了 , 当下 , 忽然明白许多 , 如果那时我死了 , 我想说的话 , 是不是永远没人知道 !!!! 如果死了 , 还执著什么 ? 可能 , 上天在给我提示吧 , 叫我放下了 , 执著 , 只会让彼此痛苦........放下, 也许会更好..........

事后想想 , 如果没发生这些事 , 我是否不懂得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有时人要到生死一瞬间才会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 拥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 , 并知道当下的一秒有多重要吧!!! 当你的生命剩下一秒的时候 , 你才会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事没做 , 还有很多东西没放下................那是我在那一秒所想到的东西

人们总以为死亡很遥远 , 但是 , 今天我发现到死亡可以是那么的近 . 所以从今以后 , 我不会再虚度光阴了, 我会充实的过每一天 , 不留遗憾的 !!!!!!

最后希望与大家共勉之

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