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朋友

今天忽然想到要为我的中六生活做一个小结,希望能留下那么一点点记录,也是怕明年要终结时,太多东西要写,写不完。

回想起,刚刚进入中六的那天,那天的心情是沉重的,埋怨上天为何给我这样的一条路,羡慕他人可以自己去找寻自己的梦,羡慕他人可以拿到奖学金,羡慕他人不必回来读中六,羡慕这个,羡慕那个。。。。。。。可是却对自己的命运感到可悲。。。。。。。


遥想四个月前,我又重新踏入一样的校园,物是人非,心里有那么一点点感叹。。。。。第一天,大家都不认识彼此,感觉上EC是你们的地盘,人数比我们EX EC 的还多,大家都活在不同的圈圈里。。。一个礼拜后,大家还是不是很认识彼此,只知道有这号人物。。。。。。VICTOR和家乐,谢谢你们复印时间表给我。。。。。。

第一天上课,我,庆昌,俊业就和你们划清界线,楚河汉界,自己坐一桌,虽然你们一个桌子挤了六个人,你们还是不敢过来和我们坐。。。。。。。我好像是EX EC 的外交官,每次有新同学转来,就是我主动去认识你们。。。。。。。后来越来越多人转来,MR CHEW 才叫你们过来坐,你们也没有选择,就过来坐。。。。。。。。以前无论什么活动,都是我,庆昌,汶翰,俊业和文辉一组,EC 五虎将?

开始的三人组

俊业生日

后来,第一个活动开始了,ST JOHN FLAG DAY , 还记得那时还不是很认识大家,我的组那时我也没认识几个,新认识的就有志豪和伟杰 , 连美惠和诗佳都还没认识。我想让我们友情大跃进的应该是KOKO CAMP 吧 , 那时,我负责收钱,连谁是谁都不懂,还可以收完,太不可思议了。。。还记得报道的时候,我最后第二个到,到的时候,你们已经MASUK BARIS 了。。。。。。。。

FLAG DAY


还记得那时我们讨论的东西吗?

明年再一起去

在那三天两夜的CAMP中, 大家毫无保留的,拿出最真实的自己,和他人相处。一起骂那个CICAK MAN , 一起睡觉,一起表演。。。。。那些回忆是那么的真实的。还记得吗,那晚,我们只花了15分钟的时间讨论,就上台乱闹一场。那时,大家也是拼了命的想KAWAD 好 ,虽然后来,我们什么都没拿到,但是,我们赢得了友情。。。。那冰淇淋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因为有你们。。。。。。。。

最好吃的冰淇淋

ST JOHN FAREWELL 是我们第一个一起准备的FAREWELL , 大家一起合作,就是希望能把最好的拿出来。老实说,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爽你们和我拿一样的POST,但是,后来我发现,和你们共事,也可以那么的愉快。。。。。。那个FAREWELL,大家都玩到很疯。。。。。。。后来,陆陆续续有很多FAREWELL,我们都一一的办好了。。。。我们见面的时间可能比家人见面的时间还多吧, HA HA !!!

ST JOHN FAREWELL


SENI FOTO + MATH CLUB FAREWELL


后来,大家慢慢的熟络了,干出的疯狂事情也不少,年轻就是要这样。。。。。。

年轻就是本钱

这一个月来,我的脾气反反复复,也是要感谢你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拉我一把,开导我,愿意借我你的耳朵,听我述说。再次谢谢你们!!!!

转眼间,我们已经相处了四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我能确定的是,我们还能相处的时间,只剩下一年多,可能一年都没有。。。。。我害怕离别,可是分分合合,是不变的定律,谁也无法改变的。打从我们认识的那天,就已经开始倒数着分离的日子了。但是,我希望我们能为彼此留下最深刻的记忆 !!!!




到后来的多人同行

也许上天安排我走这条路是要让我遇到你们!!是你们,让我的中六生活过的多姿多彩,也是你们让我不后悔回来读中六,谢谢你们,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