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Stress + 压力

看到标题,就可以想象到我压力有几大吧!!! Ha Ha !!可能是自己给自己压力吧 。 以往,我都是到考试前两个礼拜才开始准备,但是,上了中六 ,才发现压力是多么的大。起初,还以为能以中五读书的方式来读中六,其实不然。刚开始时,老师的速度有点慢,一个月教一课,可是,最近,PHYSICS是一个礼拜一课 , CHEMISTRY 更 Geng , 一天一课 , 而且还是PRESENTATION的。所以,放假前就下定决心了,假期时,要把之前老师教的,复习到完,可是一个星期过了,才发现自己已落后老师太多了,复习不完啊!!!!

一个礼拜过了, 才复习CHEMISTRY Chapter 6 和 Physics Chapter 6 和7 ,有够慢的是吗?PA 和数学都还没碰到。。。够力了啦!!还有5个礼拜就考大考了,什么都还是半桶水的,怎么办?只有再加油,能读多少是多少,好过放弃, 是吗?

一个星期的假期,好像都虚度了。拜六,就只是去补习而已,礼拜,买电话(X6),拜一,整天玩新电话,拜二,去打球,拜三, 补习+Farewell+吵架,拜四,感谢你,让我能开始读书,拜五,读书,拜六,聚会+Basketball Farewell ,礼拜,读书,今天,还是读书!!可能你们认为我已经读很多了,但是这离我目标还有一大截,算了。

加油

今天,心又受伤了,这次不是他,而是课业问题。今天,维煦去拿奖励金,原本我也有的,但是,就因为会馆那里出了问题,害我没有的拿。这原本是很小的事,但它却让我再受伤一次。原以为没事了,可是只是我再骗我自己,原以为拿不到任何奖学金,就可以很倘然的读中六,但是我做不到。我撑到很辛苦,STPM真的很难读,开始时,还没有那么认为,可是后来越走越困难,走到现在,越来看不到前方的路,很想放弃,但是路是我选的,不能怪人。

STPM这条路不是一个人可以走完的,这是个集体的旅程,如果你选择一个人走,那我能告诉你你的终点不是大学,而是精神病院。这一路上,大家都需要彼此,有时一个冷笑话,一顿饭或者是一句关怀,都能让你暂时你放下压力。这一年半也许是你一生中最需要朋友的时候,我是那么的认为!!!!

STPM这条路,我会继续走下去,决不向命运低头,我可以走出属于自己的一条路,一定能的。朋友,希望你们能准守诺言,陪我走完这最艰难的一段路,同样的我也会陪你们走完这段路!!!

最后,送给你们这首歌,一起開始的旅程

一起開始的旅程
 

忽然想到一起開始的旅程
這幾個字有種溫暖的氣氛
如果用來形容我們 
是不是很巧妙傳神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my baby) you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了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 只有你們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my baby) you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my baby) you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My baby (my baby) you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my baby) you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