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拼了

很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 很多人都叫我快点更新 , 可是没有FEEL , 写出来的东西也会很假的 , HA HA !!!

现在 , 每天都在倒数着大考来临的日子 , 有点害怕 , 剩下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 , CHEMISTRY , 进度不错 , 可能是我喜欢化学的关系吧 , 每天读 . PHYSICS , 准备死的 , 现在老师连FORMULAE都不要DERIVED 给我们 , 时间不够 ? 数学 , 补习老师和学校老师好像在比快似的 , 应该还可以吧 , 自我感觉良好 ? PA , 无言 ! MUET , PN . SELVA 竟然说我SPEAKING 可以了, 我讲到自己都不懂在讲什么,她讲可以了? 希望可以拿 4 就好了.........


虽然考试要到了,全班就好像只有我在疯狂的复习 , 别人还可以在那里说些有的没的 , 唱歌 , 聊感情 , 好像他们还有半年才考试似的 , 可能吧 , 他们复习的速度比我还快........
今天,竟然成为班上公敌 , 我只是提醒老师要给KUIZ , 他们就不爽我 , 数学的时候 , 也只是叫老师教快点 , 给多点功课 , 这也被鸟 , 再次无言.........

还有很多课还没复习 , ASSIGNMENT 又这边留一点 , 那边留一点 , KOLOKIUM , 完全没碰到 , 我时间不够用了啊!!!! 快要疯了 !!!!!
STPM , 我和你拼了 ,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

加油!!!!



加油

PS : 下次看到我时 , 可不可以向我说声 " 加油 " , 因为" 这一声加油人人都需要 ", 感谢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