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破蛹化蝶

哈哈
该怎么形容 ?
预料到的事情
只是自己一直不愿去相信
是太傻
还是欺骗自己比较好过?
再次的没答案
似乎这世上有太多没答案的问题了
连维煦一个不是很了解事情的人都看得出
而我这当局者却失焦了
哈哈
这应该真是所谓的
当局者迷 , 旁观者清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因为他让你有想象的空间
为何这样的自己会迟到 ?
虽然说迟到好过没到
但这样的我是否来的太迟了 ?
而且来得不是时候
以前的没感觉
到现在的心情激动
哈哈
奇怪这样的自己

是自己太失败
还是别人太厉害 ?
没经验应该不是问题所在吧?
但是除了没经验
我再也想不到理由来解释吧
看在眼里
不是滋味
但又能如何
原来还有我能羡慕的东西
这是否代表我还有进步的空间 ?

还是没勇气
维庆
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有些东西是不等人的
要就要快
不然机会错过就没有了
已经放过第一次机会了
还要错过第二次吗 ?
第一次错过
是因为懵懵懂懂
那我有错过第二次的理由吗 ?
没有就要加油了
真的
是该为自己努力踏出去这一步

宁可做了悔 ,也不要悔了做
不要想那么多
做就对了
做了才想想后果吧
真的需要下一个勇敢的我来挑战这个胆小的我
蜕变是必须的
破蛹的蝴蝶
才能展翅高飞

期待蜕变后的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