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心 , 一角

最近大家看到我时
不是沉默,对着树木发呆
就是反应慢半拍
连自己都不懂在干吗
但是
有些东西还是该想想
真的该放弃
还是继续努力
继续的试探
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勇气
打从第一眼开始
就觉得特别
但是一开始
彼此都不熟络
还告诉自己不是
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不停的
尝试从他人身上找寻你的影子
蛮好笑的
你的影子当然在你身上才找得到吗
哈哈

勇气
我想我现在最需要的吧
人也许需要为自己勇敢一次
失败了又怎样
至少自己努力过了
结果不需对他人负责
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对了

最近好像事事不顺
Ponteng 第一次就中抓
功课好像做都做不完
考试又要来了
书都没读完
不懂该如何了
试着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
但是始终无法把心安下来
心安不下来
做什么都是白做
心安下来的那一刻还远吗 ?
不知道

办个比赛
似乎是在修炼我的耐心
还好
忍下来了
我做什么,我喜欢
你要妒忌 , 你要羡慕
是你家的事
不要在那里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还有某人
裁判不吹Fault ,就不要在那里故意犯错
你是打球还是打人
打了人你比较爽啊
没看过脾气比我还糟的人了
我是无所谓
但是某人已经不爽你了

连续的熬夜
连自己的心脏都受不了了
一直揪
压迫感很强
每个看到我的人都说
你的脸变尖了
胖点会比较好看
但是吃下去的不懂去了哪里
有时还会反胃
以前只有考试期间才会那样
但现在天天都是
或许吧
STPM 的压力真的很大吧

看不清前方的路
但是还需走下去
因为回头路也是一片烟雾蒙蒙
走出去就有路
不走
自己只会消失在雾堆里
不该在停顿了
是该冲刺的了
蜡烛两头烧
也是不得已的


是应该多用的

1 条评论:

  1. buck up...u can do it. i knw u r v stressful. but...try to relax urself a bit. if nt, i scare u cant tahan. b hap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