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天资 VS 努力

完蛋了啦
真的死了
考到一团乱
都没什么心情
除了以往都很稳的化学
其他科统统失守
物理
让Pn Chong 失望了
才考A-
虽然比预期好
但却连A都没有
第一次物理没拿A
不会怪任何人的
虽然考物理当天状况没很好

PA更死
作文两篇带赛
两篇都没过半
所以可想而知
PA这次应该也只有B+ 吧
又是B+
HAIZ
拿到考卷的当下
有点无言 失望 及自责

数学
试卷一83分
试卷二还没分
但个人认为试卷二比较容易
数学不可以失守
成败就看这科了
这次数学真的是化最多心思的科目了
如果再考不好
真的会崩溃的
老天保佑

本人始终认为天资比努力重要
但开窍点却是成功的关键
光有天资还不够
那个开窍点有没有开到才是重点
好比你银行户口有几百万
却因为想不起密码而在哪里感慨
一旦点开了
程度一定会短期内增加
当然努力也不可以忽视
因为没努力
天资只会让你原地踏步
永远拿一样的分数

现在面对瓶颈了
年尾考PA挂了
就努力PA
后来因为努力PA
数学掉了
这次物理又被牺牲掉了
问题来了
为何做不到面面俱到 ?
我不够努力?
可能吧
又要重新定位了
好好把时间排一排
再加上加倍的努力
或许成功之门就在下一个路口

自己都泥菩萨过江了
或许把自己搞好才去帮人吧

学会了不把事情藏起来
或许本人对你有偏见
但学会了不表现出来
对于那些我勇敢进谏的
你是幸运的
因为觉得你还可以救
如果我连一句话都不讲时
你已经对我没任何的意义
不过是我生命里的一名过客
和他人相处
讲求 缘
无缘
就算见到面也不会对上眼

为何会那么巧
开始担心自己的处境了
希望故事不会像剧本那样走
因为已经无暇顾那么多了
一旦陷下去
就完蛋了
真的
不希望你发生

期待拜二去新加坡
这次行程排到满满的
会走半个新加坡
希望不要迷路
等下一堆人就要在那边头痛了
哈哈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希望这假期可以真的休息
并在休息后能全力冲刺
一口气拼到底
我的未来
就靠这未来的几个月了
加油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