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最后一搏

如果说从第一眼就看到她
我想也许大家都不会相信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是很相信
哈哈
不过那都是事实
以前一直告诉自己不是
因为不是很认识她
但是不时都会想到她
现在这个情况可说是不上不下

我妈都看出异样了
不会伪装
可是现在因为她
自己都弄到很没有心了
考试都考到一团乱
这种情况已经几个月了
是时候向前了
一直裹足不前
到时候两边都不到岸
更死

决定了
就那么一次
再不行动
可能会后悔
第一次
努力了那么久
却没勇气
不可以败在没勇气
加油
一定行的

假期转眼就过了
不错
差不多每天出去
花的钱也不少
这下Pokai了
只好开学后省着用咯
不然下个假期就没钱花了

是该整理心情了
有时心情太乱了
根本无法认清前方的路
快刀斩乱麻
剩下5个月了
再不整理心情
就会浪费这一年半了
真的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是属于你我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