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它 和 她

上个拜三
维煦从Matric回来
因为迟了
妈咪没有煮
就出去吃
可是不懂为何维煦有那么多的感触
饭都还没吃完就哭了
或许吧
十个月来的朝夕相处
说分开就分开
哪里不敢伤
但我知道他不但是为了朋友而哭
也可能是因为她

维煦的情况让我有种把感觉告诉她的冲动
很怕不讲以后就没机会了
但是
拜六的Anugerah Cemerlang 却让我犹豫了
因为去年的学长学姐们全都拿到NTU的Offer 了
NUS的还没出
而且还是6个拿到
你们真的很厉害
也和他们探讨了一些关于感情的问题
已经有太多的例子了
让我有种想把感觉隐瞒的冲动
因为可能一时的放纵
而铸成往后无法弥补的过错
所以犹豫了
是梦想比较重要
还是...............
让我想想吧

不错
今年的Anugerah有给钱
但未免太小气了吧
第一名才给35
第二名30
第三名25
35 是我今年来拿过最少的奖励金了
不过有钱拿好过没有

下定决心了
不再乱花钱了
要克制
不然以后就准备读马来西亚的大学了
要存钱了
可是好像有点难
NTU Chemical Engineering 的Course
读完
要200千马币
够力贵
而且还是省省用
不然300千
不过我妈倒是没什么反对
除了存钱
也要用功
把数学学好

Math 2 的Vector
总算会了
一直不停的做
做到会
做了大概10题就懂怎样做了
算是成就吗
哈哈

Mid Year
在多三个礼拜就来了
开始复习了
不过数学还是很担心
其他的就还有把握咯
不想再败了

Formative 2
3.75
3A1A-1B+
比去年Final 还差
或许不该太在意分数
不在意排名
或许自己可以考到更好
或许平常心才是致胜的关键吧

我厉害的 , 别人不在意
别人在意的 , 我却不是那么特出
我该转移方向
还是坚持己见呢
是该想想

最近迷上巧克力
原来不同的巧克力
吃起来也有不同味道
或许用不同的心情来吃同款巧克力
会有不一样的体会吧
真的该想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