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假期

年终假期又开始了 ,
没有那么想象中那么的开心
想到明年的这个时候 ,
就轮到我们面对STPM 了 ,
一年 ,
看似漫长 ,
可是眨眼间就过了
HAIZ

无奈
又可何奈呢

想到物理还有很多课还没读过
再加上KOLOKIUM
就很烦
不喜欢还是得做
这是我在中六学到的东西

以前的冲劲和毅力都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真的很想找回那种感觉
不喜欢懒散的自己

决定了
下个礼拜一定要开始做我的KOLOKIUM了
再加复习考试没考的部分
不读
明年就死了

UPPER SIX
光看课本就要让我疯了
物理二十课
化学也是二十课
算了
不想读也得读
没办法路是我自己选的




说点开心的
最近挖到很久没看的 “还珠格格”
十年后
再重温
还是那么感动
好戏
就是百看不厌
哈哈

这次的假期
不可以虚度
要复习考试没考的部分
做完KOLOKIUM
还有看完还珠格格
再加看电影
逛街

希望我的假期生活可以照着计划走
不能完成全部
至少完成90%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