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

最近真的不懂自己到底在搞什么东西 , 那种寂寞与空虚的感觉又回来了 , 讨厌这种感觉 !!!! 有时可能会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或一个动作而检讨自己 , 终觉得是不是因为自己的问题而让别人做出那些举动 ..................

我是完美主义者 , 不容许自己的东西出现那怕是小小的瑕疵 , 我也是极端主义者 , 我要的答案不是1就是0 , 在我眼里绝对不会有0.5 的答案 , 我更是快餐主义者 , 什么我要的东西 , 一定要马上得到 , 而且我要的东西 , 我一定要得到 , 我还很好胜 , 有时哪怕是小小的输 , 我都会难过............乍看之下 , 我还蛮了解自己的性格吧 !!!!! 已经尽量在别人面前把我这些性格隐藏起来 , 可是有时又不小心把这些性格表现出来 , 所以有时某人无心的一句话或一个动作 , 都会让我想很多 , 我终会想是不是我又不小心表现出那些怪性格呢 ? 我想太多只是为了日后更好的相处方式 , 没什么别的意思................

可是有时忽然的想太多会让朋友觉得很怕 , 其实你们没有错 , 是我自己的问题 , 我介意 , 我放不下 , 我过不了我自己那关 , 每次都觉得自己可以放下 , 其实不然 , 有时无心的冷淡会让我误会为是故意的 , 我知道我的脾气变化比天气还厉害 , 和我相处 , 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来应付我忽如其来的怪脾气 , 如果你厌倦了 , 你可以选择离开 , 我不会怪你的 , 因为是我自己的问题...................

这一个月来尝试改变自己却发现原来我只是在欺骗我自己 , 我还是放不下 , 还是会特别去在意他人对我的反应 , 对于他人冷淡的回应 , 我终是耿耿于怀 , 心急 , 却搞砸原本可以让时间冲淡的问题 , 我没用 , 我那些性格 , 没有几个人受的了 , 就连我妈也要让我三分............

可是不改变不行 , 不改 , 朋友只会越来越少 , 或许我该学会如何很好的隐藏真实的自己 , 也许带着面具和别人做朋友何尝不是另外一种相处方式呢 ? 这个现实的世界 , 不容许你任性 , 或许吧 , 我是时候戴上面具了 , 学会过行尸走肉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