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梦见

不懂搞什么的
昨天晚上梦到很多东西
就好像从小到大的美好回忆都重新回忆起来
有些回忆是那么的感触
有些又是那么的开心


回忆起那些感触的
我的枕头都湿了
回忆起小学大家打打闹闹的日子
仿佛就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样
那个画面是那么的清晰
那些对白也在我的耳边环绕


又想起中一的时候
每天没读书
还记得中一的科学
是我从小到大唯一一科不及格的科目
每天放学后
就去买鱼
可能你们会觉得奇怪
可是是真的


中二
父母逼我转到EC
那时是多么的不愿意
舍不得小学的朋友
可是后来还是妥协了
全钰
我在EC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是你主动来和我们讲话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时的对白


后来的日子
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
认识每个朋友的经过我还是记得的清清楚楚
也有几个知己
Raymond 和建达
你们是我碰过最好的人
能忍受我的脾气
换作别人
早就离我远远的


上了中六
也认识了许多的朋友
也对以前的朋友有更深的了解
还是老问题
我的脾气
真的
没有几个人受得了
谢谢那些每天不厌其烦
愿意听我诉苦的朋友


可是
我害怕分离
不喜欢分离的感觉
不过
再不喜欢也得面对

人生不就是一场场
遇见以及分离的戏码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