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分数

成绩出来了,三个A , 一个B+ ,CGPA 3.83 , 这种成绩算好了吗 ?我不知道 , 因为拿到这样的成绩没有特别开心 ,可能是不满意化学的成绩吧 ,化学86 分 ,虽然离我的目标不远 ,可是就是那几题问题咯 , 明明答案就是那个 ,可是老师却不接受 ,不甘心那些题目就那么错掉,死到不甘心,三题就那么无缘无故的死掉,算了,老师的决定是最后的决定 ,希望以后不要再有那样的事情了。。。。。。。。

物理竟然给我拿到A , 有小小的开心 ,可是还是老问题 ,简单的数学都会算错 , 8分就那么的飞掉了 , 复杂的题目给我化到最简单的数学题 , 后来却在最后那一环 , 眼睛打鸟 ,-ve没看到 ,就错了咯 ,HAIZ , 真的要回去中二从新学过数学了 , 感慨啊!!!!

数学虽然拿A ,可是有些问题不会就是不会 ,试卷2 , 拿87分 ,扣掉的分大多数都是错同一题 , TRIGO , 我的死穴 ,希望多做一点问题 ,可以不要整题都错就好了 , 哈哈!!!

Pa ,不想讲 ,第一篇ESEI , 二十五分只拿六分 , WTF , 三十巴仙都没有 ,算了 ,STPM 的时候就死背 SKEMA ,有出就赚到 ,没出就准备再拿六分咯 , 哈哈 !!! GRAF 也是 ,画到那么美,也才12分 ,以后就随便彩 ,人家画线条拿14.5 分 ,我彩到美美 ,才12分 ,不公平啊!!!!套自己的话 ,看开点你会更幸福的!!!

整体还算满意啦 ,就不要给自己太高的要求 , 慢慢来 ,4分,你等着 ,我一定会拿到你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