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感觉

Formative考完了
第一次考到那么压力
因为这次的题目有些程度真的太高了
自己差一点就被击倒了
可是还好
就数学2可能完了
真的没用心在做
因为某些原因
让我无法用一颗平常心去考
但至于其他科目
物理 , 数学1 和PA1
做到最有信心
也最有成就感的
哈哈 =)

考完还来不及休息
拜六就要考MUET了
讲真的
没什么信心
但会全力以赴的
还有成堆的功课
还有我书桌上像小山般的课本
都在等着我
不曾欠过那么多的功课
也是第一次有放弃的念头
但是
不可以
中六就那么一次
我实现我的理想也只有那么一次
所以不管怎样
都要撑下去

该怎么形容
也许可把它称作“中六症候群”
越来越多人得到这种病吧
哈哈
最近看到越来越多人
开始埋怨了
也有不少人已经撑到极限了
也有破功的
只想告诉大家和我自己本身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学会化解压力
也许是现在大家应该要学习的一课吧
重要的一刻

感觉
幸福的感觉
那种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感觉
你拥有的两个人的幸福
不适合我
或许我需要的是一个人的幸福
因为在我眼里课业永远排在第一位
永远不会为了什么而牺牲课业
课业上的成就也许真是我现在需要的幸福吧
永远都不需要比较
因为世界上永远都找不到可以用来衡量幸福的单位吧
要先学会爱自己
你才会有余力去制造属于两个人的幸福
祝福
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们终于了解了
你们想要的
会给你们的

请给我空间
19岁了
会想了
也许现在是你们放手的时候了
是该成长了
是时候学习同时接受来自各方的压力
Without pressure , carbon will never change to diamond
适当的压力
或许能成就明日成功的我


还是会继续努力
努力学习教人的技巧
或许
硬硬把自己的脑力的摘要强行地灌输给人
不是教人最好的方法吧
现在还在摸索着
能帮得数量有限
请耐心等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