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快乐,难吗 ?

时间过的真快
一眨眼又到新年了
新年的到来
代表2011年已经过了一个月
也代表我离STPM又近了一个月

这个礼拜发生太多的事了
拜三的突击检查才最要命
我看没有人比我还傻了
亲手把电话奉上
输了
原来世界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
不是故意的
如果有的选
不会再选择以哭来面对问题
可是眼泪就是那么不争气
总是说流就流

不是在开玩笑的
最近已经很难再找到能让我忘怀的笑的理由
越来越压力了
不为什么
就为了那么一个眼光
每天都230才睡
因为功课实在太多了
每天的睡眠不到4小时
身体已经在抗议了
那天拜四
全身很累
想吐
很不舒服
可是就是不肯休息
有时真的希望能放怀,安心的睡一觉
那会是遥远的梦吗 ?

和Pn.Tan聊过才发现
原来她以前读STPM的时候也是一样
不够睡
有为朋友那么的告诉我
读书不要那么拼命
功课做不完
就明天才做了
不要为了课业而累坏身体
但我能做到吗 ?
我没有答案

或许因为比较
才会发现自己原来那么贪心
抹杀快乐最快的方法就是比较
当我们再为拿到99分而高兴的时候,
看到他人拿到100分
我们的快乐顿时消失到无影无踪

也许是上帝在给我考验吧
希望把我磨练到更加的能屈能伸
但我受得起这份厚爱吗 ?
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
如果每天继续230才睡
还没到STPM我就倒了
倒下
或许才能真正的释放被束缚的心灵
或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