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开春第一画

2010年过的好快哦
一转眼上个拜五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
讲讲我如何跨年的吧

1点半就到了Austin
Raymond竟然迟到
还好没迟很久
就在Cybercafe等他咯
差不多2点的时候
就先去CHECK IN
然后就去打Bowling

一开始还还没进状况
一直洗沟
玩到第4盘才2分
够力的咯
不过后来追上
拿了51分
哈哈
赢文辉
第二盘
我们这组
拿分势如破竹
一连拿了很多分
可是后来
就软掉了
不过还是以359赢了

kw , zhihan , wenhui , me , raymond

fs , gs , jq , sebastian

第二局
过后
就去JUSCO的LAVENDAR买2个面包
就去补习了
最后一次补Pn。Tan的了
后来还是没勇气说出口
告诉她我没有补她的了
不想伤他的心

补完习后
Raymond就载我去打包晚餐
回到RESORT
就看到赌盘了
原本想赌赌的
可是他们玩的
我都不会
就算了
去吃我的晚餐

吃着的时候
凯文竟然找建达玩象棋
原来凯文找不到人下
就只好找建达开刀
哈哈1

他们赌博的时候
吵到隔壁的
他就敲我们之间的Common Door
吓到我们一下
后来他们就搬到房间里面玩
搬到里面他们就玩21点
我就参一手
不错
赢了6块
哈哈
小赌怡情


我们迎接2011年的到来
好像有点安静
因为刚刚被隔壁的敲门
就比较低调一点
不过文辉竟然去摇COCA-COLA
喷到一地
还好后来他自己收拾
2点多的时候
我就吵肚子饿
硬拉他们配我去吃SUPPER
我们10个人硬硬挤上一辆MURANO
连后车厢都挤三个人
够力的咯
不过AUSTIN那里的CAFE都关了
我们就去麦当劳
买SUPPER吃咯


买了麦当劳
就再游泳池旁的CAFE吃
吃完了就聊天
聊到我国的回教徒都起来祷告了
我们还没睡

一直聊到6点才舍得去睡
我和建达因为没地方睡
就去Raymond那里睡
果然
隔天我们10点才起来
弄到来
12点CHECK OUT
过后就去吃午餐
然后就搭巴士去补习了

补习的时候
差一点睡掉
过后
要命的是
我老母竟然叫我陪他去SHOPPING
Walao
逛到来都10点咯
回到家
ONline 一下就睡了
有够累的

真的很享受这两天的相处
尤其是聊天聊到天亮的时候
希望还有机会

Ps:建达,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