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周

开学了
一个礼拜了
感觉好像过了一个月
好难过哦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功课
已经拼命的去做了
可是好像还做不完
书也还没读到
才复习去年化学的一课
HAIZ
加油吧

开学了好像就等于没了上网的时间了
一个礼拜才上半个小时
都中鸟了
以后应该就只有周末才能上了

MUET
也是考到一团糟
才4
而且还是最低的4
什么吗
READING 才74分
50分飞了
都不懂为何会错那么离谱
打算今年再考了
一定要200分
不要求多
200就好
加油

功课好像是无限的
一直来
应该是预料中的事吧
都是好老师教
功课一定多的吗
再加上补习的
还要复习
每天好像都没剩什么时间了
12点
应该是我最早的睡觉时间吧
加油吧
撑下去
一年而已
一年后
就可以享受到成果了
不认输
不放弃
我要撑下去
哈哈

有时真的想放弃
有时真的希望可以一觉不起
可是那时不可能的
有时真的希望有个小小的空间
把压力暂时的放下来
就那么一下下也好
至少让我感觉一下世间美好的空气
不想认输
你越看不起我
我越要证明给你看
也许我不是那么的出色
也许我就是平凡
也许我得不到你们的期许
也许你们认为该放弃我了
认为我是多余的
没关系
只想告诉你们
我有我的理想
我也会去追逐
不会放弃的

人生就是建立在许许多多的决择
可能下一秒
会因为你上一秒的决择
而有所改变
人生更是有许许多多的无奈
更拥有许多的妥协
喜欢那么一句话


Did what u should do but not what u can do

与大家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