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转型

有种预感好像又失败了
好像怎么学都学不会
是否自己的领悟能力那么差?
还是太心急了
所以搞砸了
又或者是搞到太轰动了
所以才会那样
现在也不是追究原因的时候了
是该想想以后该如何吧 。

可能会失败
但是还是要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
可能真的学不来BEH
不好意思啦

上个拜六
去了CARNIVAL CHEMISTRY
也参加了OLYMPIA CHEMISTRY TEST
不错
拿了第三名
150个人比
而且还拿了HIGHER RANKING
只有三个人拿HIGHER RANKING
当下
自己十分的感动
因为这不只是对我在化学方面的肯定
它更让我发现原来这几个月来
自己都不懂在干什么
有些东西是靠缘分的
不能强求的
或许现在应该注重在课业吧

3.75
这连我自己都不是很满意的分数
除了自责
还能做什么呢
不过
在颓废下去
就什么都完了
不堪回首的东西还为什么要回头看呢 ?
为有向前看
向前努力
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才是我现在应该做的
不是吗 ?

1 条评论:

  1. 你好噢!从你的文章里看来,你是金字塔最尖端的那一群吧!在中学时期,我从来就不是top student,stpm trial也只考了第三名,3.59,因为没有认真考,一直粗心,被扣掉很多分数。你有3.75已经很棒了,虽然我们自己都清楚考到的并不是心目中理想的那个分数。4.00我只考过一次,最后也是唯一的一次。

    我想,每个人的原动力都不一样,但请不要懊恼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冷静下来一定会有解决方案的。我的学校相隔三年才有唯一一个考到4.00的考生,在这之前大家都很担心,会紧张,会害怕。可是这些都于事无补,只有战胜自己才能够和梦想更靠近,不是吗?如果说昔日辉煌的成就是一个神话,那再创造一个神话不就行了吗?

    想对你说声:继续加油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