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Wat u can do if your good isnt good enough

好久 好久
我的部落格很久没有新的BLOG了
因为最近都很忙
忙这 忙那
但是心情没有很好
原来受伤那么痛的
原以为不会那么痛
但是我太高估自己
我也不是想像中那么勇敢

也因为这原因
半年考的时候
完全没有心情
颓废了几个月
几个月
却看似几年
第一
输掉了
因为这莫名的'感觉'
就拿第二了
不喜欢第二的感觉
等着吧
脱胎换骨的我
一定会卷土重来
一定

现在
一切都回到从前了
受伤后
感觉也消失了
那是好现象吗 ?
或许现在对我来说是吧

你问我
最好是照我的意思去做
要不然
不要问 , OK ?
还好你们表现还不错
要不然我真的就放手不管了

最后
也许这句话能代表我的心情
Wat u can do if your good isnt good enoug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