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游泳记

今天早早就起来了,6.30 !!!因为等下要和汶翰,庆昌,Vivian 和阿8去游泳 !!!Austin Hills !!够远的咯 ,还讲七点半要吃早餐 ,讲不过他们,就六点半起来 ,七点开车去 ,第一次去那么远 ,有点害怕,昨晚还失眠了呢 !!!

一路上还OK !!在HIGHWAY120,车都要飞起来了,后来到了TEBRAU的高架天桥,出SIGNAL很久都没人让 ,就索性停下来,大家都不能走 ,后来还好有好心人让我,不然TEBRAU桥就要大塞车了 !!!

七点四十五分 ,总算平安地到了JJ ,他们也刚到,过后就去吃早餐 MAMAK ,我没吃,只喝咖啡,因为在家吃了才出门 ,然后就出发去游泳了 !!!!

到了那里 , 还了钱后 ,就急急忙忙的要冲去游泳,跑到一半给那边的工作人员阻止 ,他叫我们先去换衣 ,尴尬到要死 。 进到更衣室 ,还要REGISTER, 麻烦咯 , 后来弄好了 ,走到泳池边,才发现忘记拿游泳眼镜 ,又冲回去拿 ,哈哈 !!!我们在还钱的时候,还问那边的人,那个SLIDE可以玩吗 ? 他讲那个现在在维修 ,还讲那个只是给12岁以下的小孩玩的 , 我差一点笑到在地上滚 !!!!

我们在泳池玩多过游泳 ,阿8和VIVIAN还不放弃 ,一直在那里研究怎样玩那个SLIDE , 阿8还跑上去,试试可不可以玩 !!!后来他还慢慢的爬出来 , 我就从上面冲下来 ,他马上用跑的 ,哈哈!!!我们还想拿垃圾桶装水,从上面倒下来 ,哈哈 !!搞笑咯我们。。。。。。

我们研究到没有结果后 ,就玩警察与贼 ,在泳池里面跑 , 有够累的咯 , 玩到后来,大家都没力了 ,我就叫那边的一个弟弟帮我抓 , 他还不要呢 ,我问他要怎样救人 ,他叫我自己救 ,他也不知道怎样救 ,够天真的咯 !!!败给你了 ,弟弟 !!!

照片里的小孩就是那个弟弟

我们还玩了猴子抓球 !!我还做了三次猴子!!玩到差不多,要上岸了,还玩丢人下水 ,每个人都有份 ,丢人后 ,还要推人下水 ,值得一提的是庆昌推我下去后,自己跌倒 ,真的是“ 多行不义必自毙 ” !!脚毛不懂断了几根 , 哈哈 !!!

丢人下水

多行不义必自毙

游泳后,就去泡温泉 ,值得一提的是 ,有个阿伯 ,在我们面前就把底裤脱了,赤裸裸的站在我们面前,害我们都不好意识了 , 原本想拍下来的,可是怕他打我 ,就算了!!!可是当我们进去泡的时候 ,他就跑出来了 ,可能看到我们 ,他自卑了 , 哈哈 !!!


更衣室一角


后来就冲凉,出来的时候,女生们都还没好,我们三个男生,就去拍照 ,拍到的都是背光的 , 可是也是不错美 !!! 过后就去AUSTIN HIGHT 吃午餐 ,WALAO ,不会炒福州面 ,就不要炒啦 !!!福州面是很粗的面条咯 , 你炒个四不像出来 , 小心我去拆你的招牌 , 不懂怎样炒 ,去永平吃看啦 ,随便一家都炒到比你好 !!!!

午餐后,原本想去看NARNIA的 ,可是大家都累到不行 ,所以就回家了 ,还好没从PASIR GUDANG HIGHWAY 回 ,塞到够力 ,回家路上没有塞 , 开很快 ,80 , 哈哈 !!!


合照

期待14号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