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充实的假期

很久没写BLOG了 , 因为最近都很忙 , 忙着出去玩 , 哈哈 !!!!拜一 , 早早就起来了 ,因为要自己搭巴士去补习 ,七点就在等巴士了 , 差不多七点九就到CS 了 , 过后就去麦当当吃早餐 , 然后去补习 。 拜二一样 ,不过没塞车 ,七点半就到了 ,过后一边看书 (NARNIA) ,一边喝着咖啡 ,享受极了 !!!享受到差一点忘记去补习 , 哈哈 !!!

补习后 ,就去打羽毛球 ,不错好玩!!过后 ,我 ,汶翰 ,庆昌 ,17 ,如意 和 HUI LING 就去打保龄球 , 好笑的是原本我 ,汶翰 ,HUI LING 的组赢庆昌他们一倍的 ,原以为会赢的 ,可是我最后一轮竟然只丢了1分 ,害我队以一分输掉 , 不好意思 !!!

汶翰 ,HUI LING , 我 (215分)

如意 , 17 , 庆昌(216分 )

拜三补玩习后 ,和庆昌吃午餐 ,后来他的车中三万 。 搞笑的是 ,我走路去搭巴士的时候 ,看到有AMRAN在抄牌 ,原以为他是从下面抄上来 ,心里就想今天很幸运 , 可是后来庆昌SMS给我才发现不是 , AMRAN 是从上面抄下去的 ,他的车已经中了 !!!过后去CS买逛街 ,买了很多东西 ,买了一条裤子 ,原本连衣服也要一起买的 ,可是都没我的SAIZ就算了!!!还好后来回家买的东西可以报公帐 ,不然就POKAI了 !!!

拜四,又去打球 ,可是没人载 ,就步行30分钟去搭巴士 ,去KIP MART 的巴士站等俊业 !!!今天不错哦 ,和俊业一组 ,竟然可以把比分从1比17 ,追到7比21 , 第二场我们以21比16 赢了YUNHOE 和 KAI YI , 有高兴到的咯 !!!过后 ,去打保龄球 , 第一场还好有74分 ,第二场因为最近打太多了 ,手痛 ,就连续洗很多次沟 , 最后以36分结束 。 打那么多次保龄球,第一次拿那么低分 , 无奈 !!!

我,汶翰,HUI LING , 庆昌

我的36分 ( 庆昌157 分)

汶翰和HUI LING

拜五,终算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今天 ,睡到11点才起来 ,等下要陪妈咪去JUSCO SHOPPING ,又是要走到晚上才回了 , 不过我喜欢 !!!

假期好充实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