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考试周

最近两个礼拜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今天就写一些吧!!要不然就会生锈了,HA HA!!!这几个礼拜都在忙考试,每天读三个小时的书,不疯也剩半条命。。。。。。。。

虽然好像读很多,可是考到现在什么都好像够吃而已,PA 试卷一应该算OK吧 , PA 2 格式没错,只是POINTS有没有中就不知道了!!! Chemistry 试卷1 错八题 , 原以为只会错4 题 ,后来错多一倍, 算了,试卷二,ESSAY 漏掉一些POINTS , 不知道会怎样 ? 物理试卷1 只是错5题 , 有开心到,因为物理是我的死穴 , 可是试卷2 , 才要我的命 , EQUATION写对了 , 可是时间太短 , 害我计算机乱乱按, 有几题就那么GG了。。。。。。


最不爽的是我去厕所太快也给人家怀疑!!!说我去作弊,也不看看我去的时间,我去都不到一分钟,看+背答案都超过一分钟 了!!!!!你不会做我不怪你 ,就是不要讲到我 ,如果还有下次,就让你知道死字怎么写!!!!

作弊,不可能

算了,为这种人动气不值得 , 还是留点力气来读我的数学 , 这科不可以GG , 这是我第二喜欢的科目 , 也希望这科考好一点 ,可以拉高整体的CGPA , 我要的不多,就3.5以上 , 要不让然很对不起自己 ,加油 !!!!

下个礼拜二要去唱K , 拜三要去看电影 ,拜四去打球 ,拜五,拜六和家人出去玩 ,好期待下个礼拜的到来 , 我已经两个月没有出去了!!!!

最后,朋友们加油,最后两张试卷了,我们行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