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误会


误会大家或许都有过!但今天不小心和自己的好朋友发生一点误会, 或许你认为我们的友谊是建立在互开玩笑的基础上吧!!开玩笑也可以是彼此的沟通方式, 这是我后来才领悟到的一点,也许有时候玩笑或许开大一点了, 我可能无法接受, 事后想想也许你也是无心的, 所谓不知者无罪, 我有何苦把气出在你身上呢?

今天我承认是我的一时冲动才会让彼此的关系变到很尴尬!我也许是因为一时无名的火, 才会对你提出结束友谊的看法,还好你没有一口答应, 要不然, 现在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事后我才发觉到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你却拥有包容的心!和你比起来, 我渺小的许多!你懂得以大局为重, 而我却只在意自己的感受 ;你懂得顾及朋友之间的关系, 而我却一直提出绝交的要求;你懂得放下身段,低声下气的和我道歉,而我却认为你的道歉是理所当然的..........

今天放学回家, 一路上我都在想如果我失去你这个朋友, 我是否可以处之泰然, 其实不然, 朋友有时候不须每天沟通, 只要彼此拥有对方的存在就够了!!

谢谢佩仪, 家乐, 豪志,HUI TING,俊业, VICTOR ,VIVIAN,和其他关心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帮我挽留了这么一个善解人意的好朋友!!!也要谢谢许许多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开导我的朋友,你们的看法让我开窍许多!!!!

最后还是要对你说

朋友, 对不起!!!!




ps:明天你们将看到开开心心的维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