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化工第一话

一转眼
理大化工第一个学期就完了
这三个月
对我而言可以说是
一个成长吧
一开始的强出头
就让自己被选为化工华人的大佬
大佬
原本以为只是帮帮他人
帮大家做些看起来琐碎的事
但其实不然
大佬其实要包山包海
当任何活动没人参加的话
你就要低头去和他人讲解
而且
还需时常保持动力
带动全体系友
也许我的动力太多
一口气办了太多的活动
导致自己分身乏术
新春
那么大的活动
但只有12人参与筹备
够大胆
虽然后来有少数人乐意帮忙
可是感觉还是比较吃力的

就在新春准备工作忙到不可开交的同时
我也必须负责CHEMICAL NIGHT 的表演
 也对
我们都已二十岁了
我也不是你们的谁
要不要参与
你当然有选择权
但是
你能否有点团队精神
东西不是你一下讲不要演就不要演
你最后一分钟才讲不要演
你让我去哪里找人
而且什么都排好好了
你临阵退缩
我已经尽量配合你的时间了
但最后你一句不要演
就把球踢给我
你那么多的对不起
在我听来
是多么的敷衍
身为大丈夫
你能不能负责任一点

决定了
下个学期忙完新春和CHEM NIGHT
就不要那么HYPERACTIVE
因为。。。。。。
我在这就不说明了
是时候该收敛收敛了
江维庆
下个学期继续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